欢迎您访问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本科生教育

邱尚振董事长参与我校产业学院建设推进会

发布者:  时间:2021-06-11 16:05:48  浏览:


2021年6月11日上午,我院于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产业学院建设推进会。本次会议由我校陈志勇副校长主持,厦门临家餐饮集团董事长邱尚振,临家餐饮学院院长李娜、副院长韩晓楠,我校校长廖深基,教务处、团委相关负责人、我院行政主要负责人、行政负责人及部分老师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我校陈志勇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他对邱尚振董事长一行人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临家餐饮学院宣传视频,并围绕临家餐饮产业学院建设方案展开讨论。我院行政负责人就我院师资、设备、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随后,邱尚振董事长就办学定位、专业定位进行发言,他指出应侧重食品专业的教学,积极畅想未来并紧跟国家政策,建立人才培养的标杆。

最后,廖深基校长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对邱董事长的发言表示十分的赞同,同时表达了对临家餐饮企业文化的认可,并表示要进一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努力将我校建设成高水平应用型高校。

(记者;李秋苹/摄影:朱其毅)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