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本科生教育

我院举行2017级生物工程专业实习实训汇报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21-06-23 12:34:20  浏览:

 

 

 

2021年6月22日晚,院在教学楼401举行2017级生物工程专业实习实训汇报大会。生物工程专业主任张文森教授、专业老师、2017级生物工程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实习实训汇报大会。

由在福建省微生物研究所、厦门联合呼吸研究院、福建省银丰干细胞工程有限公司、福州福兴医药有限公司等公司实习的学生,讲述他们进入社会后角色转换的心情以及对社会的认知。各个同学就自己的实习实训经历和体会依次上台汇报。

张文森教授作大会点评与总结,对全体学生做了具有建设性意义的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同学们在实习实训过程中的表现,希望经过实习的同学们不要忘记实践中获得的真知,实习仅仅是和社会接触的第一步,大家要总结经验,吸取教训,真正在实习和实践中得到锻炼。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以此为借鉴,发奋努力,不断提升素质,健全品格。

此次实习实训汇报大会是对2017级生物工程学生实习成果的一次检验,也是给在校生传授丰富经验和宝贵建议,更是对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确定教学重点具有积极作用。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