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本科生教育

闽江学者特聘教授陈慧斌莅临我院开展专题讲座

发布者:  时间:2021-05-28 20:57:37  浏览:

CAD7

14784

 

5月28日下午,闽江学者特聘教授陈慧斌莅临我院,并于教学楼201为我院学生作题为贝类保鲜与高值化利用的专题讲座。出席本次讲座的嘉宾有:院党委书记郑向峰,2018级生物工程及201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代表。此次讲座由郑向峰书记主持。

讲座中,陈教授以生动深刻的语言,精辟独到的见解为同学们讲解贝类的保鲜与加工的原理、菌群相互作用的机制等。同时,他凭借丰富的实践经验,讲述了贝类极高的营养价值,使同学们充分意识到贝类保鲜的发展与人类的健康息息相关。最后的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地提出自己的问题,陈教授则从专业领域出发,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悉心的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并鼓励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努力学习,为中国海产事业的发展出一份力。

此次讲座不仅让我院师生对贝类保鲜与高值化利用领域的科学研究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对我院师生将来相关内容的学习与研究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记者/摄影:李秋苹)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