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主题教育进行时丨我院开展学生干部调研交流会

发布者:  时间:2023-05-22 15:02:56  浏览:

2023年5月21日晚,我院在向高园辅导员之家开展学生干部调研学习会。我院党委副书记曹智、院团委副书记庄舒敏、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润浩主持。

学习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人民日报署名文章《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绚丽光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综述》,并分享了学习心得。同学们表示,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殷殷嘱托,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勤奋学习。

调研会上庄舒敏副书记介绍了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背景和相关政策文件。同学们大胆的展开设想,踊跃的提出建立性的建议和合理化意见 。

曹智副书记指出“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共同努力把学生社区打造成为党建前沿阵地、“三全育人”实践园地、平安校园样板高地。

会上大家汇报了近期的团学工作的情况,曹智副书记对大家的工作充分肯定,他鼓励大家,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知行合一。要守正创新把握好大学中学习和锻炼的机会。要在同学中树立新风,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会议进一步搭建学生与学院沟通的桥梁,为更好开展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摄影/记者:洪丽滨)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