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主题教育进行时丨我院开展学生工作专题调研会

发布者:  时间:2023-05-22 08:02:34  浏览:

5月18日上午,我院学生工作专项调研会于办公室412召开。院党政领导、各专业主任、2022级各班班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辅导员、班主任及专业主任围绕学生的学情学风、专业认知、创新创业、就业考研、思想工作、意识形态、心理健康等重点工作作详尽汇报,并围绕工作特色、问题与困惑进行分析和探讨。

院党政领导认真听工作汇报,对大家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施源德副院长就学生社会实践、学风建设月、双导师制度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补充强调;项雷文副院长就学生创新创业、学科竞赛等方面提出意见。

叶瑞洪院长强调学生工作无小事,要加强思想引领,把握学生成长动态。要守正创新打造学生工作品牌、亮点。要建立交流沟通机制,形成学生成长合力。要认真总结和全面梳理问题,尽快形成解决方案,要用心用情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曹智副书记对学院的学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二是要突出精准施策,进一步增强“三全育人”工作实效;三是要坚持底线思维,筑牢安全稳定防线。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