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访企拓岗促就业 | 校领导带队赴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者:  时间:2022-06-25 20:22:14  浏览:

6月24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商光美带领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等赴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管委会三级调研员庄瑞顺和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福建御冠食品有限公司、福建御味香冷冻食品有限公司、福建科瑞药业有限公司、福建长德蛋白科技有限公司、真之味食品(福建)有限公司、煜烁食品(福清)有限公司、福建丰大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康宏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商光美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元洪新校区建设和元洪食品产业学院发展规划。他希望通过走访调研,进一步密切校企联系,为今后实习实训基地建立、学生培养、科研攻关和毕业生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助力学校发展、企业壮大、园区腾飞。

庄瑞顺调研员表示,随着中国—印尼“两国双园”项目及学校元洪新校区建设的不断推进,福清功能区一定会吸引更多的企业来园区投资设厂。管委会愿意发挥桥梁作用,为校企紧密合作、产教深度融合贡献力量。

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发展前景、人才需求及待遇,并就学校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共建实训基地、校企科研合作、继续教育培训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