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举办2022届欢送毕业生系列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2-06-26 09:41:05  浏览:

2022年毕业季,为了给每一位毕业生留下更多美好的青春回忆,我院举办欢送毕业系列活动。

进行一次谈心谈话

6月20日-6月21日,我院领导班子分别与部分毕业班党员开展谈心谈话。谈话中,毕业生党员们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的实习情况与将来的计划。院领导们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离校后仍然要保持党员的本色、注意党员的形象,不要急于求成,不可随波逐流,更不要“摆烂躺平”。同学们表示一定牢记老师的嘱托,做到心中有责、肩上有担。步入工作岗位后,争做优秀党员,以坚定的理想信念、踏实的工作作风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开展一次行前教育

6月21日下午,我院于向高报告厅一开展“永远跟党走,奋斗正青春”毕业生党员行前教育。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温了自己的入党申请书和入党志愿书。党员代表发出“明德修身、严以律己”的倡议书,号召全体党员同学即使毕业后,也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院党委副书记曹智强调理想信念的重要性,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在新的岗位上要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永葆党员本色、涵养清廉底色、提高能力成色、增添人生亮色。

院长叶瑞洪寄语毕业生党员,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弘扬“明德笃行 弘毅求真”的精神,坚定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筑牢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举办一场欢送会

6月23日下午,我院领导老师齐聚实验楼前,与毕业班同学们亲切合影,用相片留下美好回忆。

四年的时间,让我们从师生,变成了朋友。青春不散场,未来皆可期,愿在这四年内的收获,都汇成大家不竭的力量源泉,陪伴每一位同学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属于自己的好成绩!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