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访企拓岗促就业 | 校领导与多家企业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者:  时间:2022-06-24 08:20:30  浏览:

6月22日下午,我校在五马山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校企合作洽谈会。副校长陈志勇,福建省海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丽珠集团福州福兴医药有限公司、福建康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省福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福州海大饲料有限公司、福州市淳百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以及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专业主任参加了会议。

陈志勇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希望以需求为导向,通过共建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共育应用技术型人才等方式,深化校企合作,构建校企发展命运共同体,促进校企合作共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负责人重点介绍了学院、专业和毕业生总体情况。与会企业对我校毕业生整体质量给予充分肯定。他们表示,十分愿意与学校加强对接交流,共同培养行业合格人才,助力民族振兴。

校企代表就毕业生就业渠道拓宽、人才培养质量提高、校企协同科研攻关、企业员工培训提升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