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科研工作

学校举行临家餐饮现代产业学院共签约暨产业学院开讲仪式

发布者:  时间:2021-11-27 10:25:33  浏览:

 

 

11月26日上午,我校与厦门市临家商务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在科学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临家餐饮现代产业学院共签约暨产业班开讲仪式。

厦门市临家商务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客座教授邱尚振,厦门市临家商务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临家餐饮学院副院长韩晓楠,我校副校长陈志勇,教务处负责人,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本次仪式。我院党委负责人曹智主持签约与开讲仪式。

陈志勇副校长与邱尚振董事长分别代表双方进行了福建技术师范学院——临家餐饮现代产业学院合作共建协议书。

邱尚振董事长以《我眼中的未来》为主题,为临家餐饮现代产业学院开讲第一课。邱董事长分析餐饮业现状,预测了随着社会的发展餐饮业未来发展趋势,并与师生们分享了他经营餐饮业的底层逻辑和新理念,让师生们感受到餐饮业发展潜力,进一步坚定了对专业热爱。

陈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表示临家餐饮产业学院成立,标志着我校在产教融合、合作办学方面又迈出了一大坚实步伐,要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合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努力将我校建设成高水平应用型高校。

(记者/摄影:何金妹)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