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科研工作

我院与福建复茂食品有限公司开展深度合作

发布者:  时间:2021-07-03 13:44:32  浏览:

 

 

7月3日,福建技术师范学院与福建复茂食品有限公司校外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成功举行。福建复茂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继光、总经理郭旭、厂长黄俊杰、我院行政主要负责人叶瑞洪、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主任施源德、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副主任黄迪惠出席了揭牌仪式。

仪式上,我院行政主要负责人叶瑞洪为郭继光董事长佩戴福建技术师范学院校徽、颁发客座教授证书,并与郭继光董事长就双方开展项目合作、促进产教融合落地开花进行了深入讨论,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记者:戴晓颖)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