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科研工作

福建复茂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继光应邀回校讲座

发布者:  时间:2021-05-27 08:48:51  浏览:


10C5E

5月26日下午,福建复茂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继光及其团队一行受邀回母校开展讲座。我院行政负责人项雷,食品科学与工程全体同学参加本次讲座。

窗体底端窗体顶端首先,郭继光董事长的讲座题目是《我的人生—甜蜜的糕饼事业》,向同学们讲述他“甜蜜的糕饼事业”的人生经历并激励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坚守信念勇往直前为我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接着,复茂食品公司黄俊杰厂长围绕“选择”这个主题展开,他巧用风趣的语言,讲述自己从基层到厂长的奋斗历程,建议每个同学不离本专业、不弃本行业、不慌食品业,不废食品人。最后,由复茂公司徐剑山经理进行英才计划的介绍,为同学们今后就业提供更多选择。 

      讲座结束,进行了双方实训基地进行授牌仪式捐赠图书仪式。本次讲座气氛热烈,不仅同学们接受了一场生动的创新创业教育,也有利于同学们了解就业形势、规划自己的未来。

记者/摄影:李秋苹)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