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科研工作

福建商学院旅游与休闲管理学院一行到我院调研

发布者:  时间:2021-05-20 16:53:24  浏览:

14AFB

5月20日上午,福建商学院旅游与休闲管理学院院长王瑜和专业负责人孔旭红、谢宝田一行到校科学楼综合会议室与我院进行交流洽谈。我院行政主要负责人叶瑞洪,食品与科学专业主任施源德等教师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叶院长代表我院向福建商学院旅游与休闲体育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院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的建设情况和专业特色,并重点分享了我院专业人才培养特色、人才培养模式、师资配置、师资招聘、师资培养等方面的经验。福建商学院旅游与休闲体育学院院长王瑜对我院给予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着重介绍了福建商学院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的基本情况。她对我院为当地产业需求提供支持和人才输出、地域特色与学科结合、以及跨学科融合等方面的发展表示高度赞赏与认同。交流会后,双方共同参观了五马、石竹校区相关实验室,并就专业实验室的建设、开展社会服务、推动闽菜文化发展等方面展开热烈地讨论。

                                                 (摄影/记者:朱其毅)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