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科研工作

郑向峰书记带队赴漳州、厦门地区看望实习生和校友并开展调研

发布者:  时间:2021-05-17 17:30:00  浏览:

 

223FF

15458

25BA4

11D34

EEFD

F9C3

3DB9A

5月13日-14日,我院党委书记郑向峰带领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主任徐慧诠、2018级辅导员庄舒敏赴漳州、厦门等地看望部分实习生和校友,并深入相关企业开展调研,受到各方的热情接待。

郑书记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厦门联合呼吸研究院、厦门致善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朗越(厦门)商务有限公司、漳州市芗城区四大名补培训学校单位,认真了解了企业发展现状,并就实习生的待遇、工作环境及就业等方面与企业交换了意见,听取了企业对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建议,就就业实习基地建设、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沟通,并达成了初步意向。

我院一行深入到工作一线看望了正在实习的学生,并与实习生进行交流与座谈,详细了解实习生的工作与生活情况。座谈过程中,郑向峰书记对实习生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精神状态表示欣慰,对实习期间所取得的进步与成绩感到高兴。他强调,毕业实习是重要的实践性教学环节之一,对培养复合应用型人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希望实习生再接再厉,全身心投入实习岗位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实习任务,为下一阶段的就业或深造打好坚实基础。徐慧诠主任还就实习期间安全注意事项、提升学习能力、增强沟通交流以及提高专业技能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

各实习就业单位也对我校实习生和毕业生在专业技能、综合素质和敬业精神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赞扬,诚挚欢迎毕业生进入企业实习、就业,愿与学校一起探索应用型、创新型人才培养新路径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