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科研工作

“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郑向峰书记带队赴江苏省兄弟院校调研学习

发布者:  时间:2021-05-22 11:52:51  浏览:

 

D513

 5月20日到21日,我院党委书记郑向峰、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主任徐慧诠、专业副主任邓加聪等一行4人,赴扬州大学旅游烹饪学院、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就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和实验室建设等进行考察调研。

  扬州大学旅游烹饪学院党委孙云寿书记等院领导热情接待了我院到访人员。孙书记介绍了烹饪学院的办学特色、招生情况、工程认证、烹饪博士点申报情况;郑向峰书记介绍了调研目的,特别是要学习借鉴兄弟院校人才培养方案、师资来源、招生就业等方面的成功经验。与会人员还一同参观了学院的中餐热菜实训室、烹饪机器人实验室、中央厨房设计及运作实验室等。

  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许文彪书记和唐培安院长等院领导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许文彪书记简单介绍了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办学基本情况及科研团队在国家粮食安全战略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方勇院长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科研团队建设及实验室建设等情况。郑向峰书记介绍了我院融入“两国双园”建设、申报闽菜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等内容,希望双方在专业建设、师资人才培养、课程与教学改革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在唐培安副院长的陪同下,我院一行参观了学院的食品安全检测中心、粮食储运中试生产车间等实验室。

 通过此次考察调研,我院进一步学习了兄弟院校在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方面的经验,对今后学科建设及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有着重要的借鉴意义。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