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科研工作

我院前往福泉矿泉水开发有限公司举行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者:  时间:2021-03-27 17:20:46  浏览:

 

3月27日上午,福建技术师范学院与福清市福泉矿泉水开发有限公司的校外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成功举行。福清市福泉矿泉水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夏金灿,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叶瑞洪、党委主要负责人郑向峰、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师生代表等出席了揭牌仪式,并参观了企业生产线。
   叶瑞洪老师表示,建立实训基地,旨在更好地培养应用技术型人才,今后学院会把部分实践课程融入到企业中,让学生在校期间就能够接触到生产一线,进而培养出更多更好的人才。

(记者:郑慧倩/摄影:郑慧倩、戴晓颖)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