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科研工作

中国-印尼“两国双园”要素配套合作项目调研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者:  时间:2021-04-30 16:55:48  浏览:

18AF5

 

 4月30日上午,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管委会党群工作部部长何雄光、招商工作处处长林山等一行5人赴我校开展中国-印尼“两国双园”要素配套合作项目调研会,副校长商光美主持会议。科研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继续教育学院、和我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为推进中国-印尼“两国双园”建设工作,双方就“走出去、引进来”项目清单中的教育培训、技术培训、劳务培训等要素配套项目进行深入交流,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初步安排。我院领导向管委会客人简单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师资构成、专业建设、学科特色等内容;会后,与会人员还一同参观了校园。

                                       (摄影:朱其毅)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