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科研工作

校长廖深基带领我院教师代表一行赴元洪国际食品产业园展开调研交流

发布者:  时间:2020-12-29 15:00:00  浏览:


12月28日下午,校长廖深基带领我院林渊智院长、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师代表赴元洪国际食品产业园调研交流,受到福清市政府党组成员、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林友华的热情接待。管委会调研员陈嘉、副主任黄侠,胜田(福清)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施捷,福建御冠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崔仁杰,福清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会长曾永福等参加了交流会。

廖深基校长对管委会在学校事业发展过程中特别是独立设置工作中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定位和办学基本情况,以及食品科学与工程等优势学科建设发展情况。希望在新的发展起点上,双方继续围绕“食品”这一共同课题,密切交流,深化合作推进校企共赢合作。

林友华常务副主任介绍了元洪国际食品产业园的发展历程,并对食品产业学院的规划和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随后,双方就进一步密切校地校企合作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达成了共识。双方表示,将在食品产业学院的基础上,携手推动在元洪国际食品产业园内共建食品学院,推进产教深度融合,共同培养食品产业人才。

交流会后,廖校长一行深入胜田食品、御冠食品等企业,实地参观了食品生产线,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听取了企业发展现状介绍,并与企业负责人就科研合作、应用型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