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团学工作

我院开展共青团主题宣传教育团课

发布者:  时间:2022-03-10 15:33:02  浏览:


2022年3月9日下午,我院于教学楼201开展入团积极分子团课学习,本次团课由2019级辅导员周岳、2020级辅导员刘锋主讲。

周岳老师主要以“做合格共青团员”为主题展开论述,带领同学们重温了团的历史,并结合电视剧《觉醒年代》生动形象地讲述了团的历史事件——五四运动。同时,周岳老师向同学们提出了做合格共青团员的四个要求和五个修养。

刘锋老师主要围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展开论述,开场随机提问同学“作为青少年的使命是什么”、“大学四年的目标是什么”,为团课学习奠定了一个好的气氛,激起了同学们的兴趣。最后刘锋老师指出,新时代青年应不忘初心跟党走,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

(记者/摄影:洪丽滨)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