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团学工作

我院组织2022届毕业生积极参加学校招聘会

发布者:  时间:2021-12-23 15:29:24  浏览:

 

12月10日下午、12月22日下午,我校于五马校区灯光篮球场举办的“厦门C位无限量2021年秋季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厦门专场招聘会”“福建技术师范学院2022届毕业生校园大型招聘会”如期举行。我院积极动员2022届毕业生参加相关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各家企业摊位前都挤满了咨询的学生,同时也吸引了许多毕业生驻足聆听。本次招聘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与企业有效交流的平台,也为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提供更多机会。

我院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视,不断推动优化我院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促使同学们明白大学生应树立自主择业的意识,发挥个人优势,积极主动地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

(记者/摄影:洪丽滨)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