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团学工作

我院召开学习共青团中央文件学生会培训

发布者:  时间:2022-03-22 10:56:22  浏览:

 

 

2022年3月20日晚,我院于线上召开学生会培训,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为“学习共青团中央文件”。主讲人为主席团成员,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主席团成员明确提出2022年工作的总体思路:首先要紧紧围绕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着力提升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的针对实效性;其次要聚焦青少年“急难愁盼”突出问题,提高服务青少年工作的专业化精准化水平;同时要以机关和基层全面深化改革为重点,坚定不移推动共青团改革进一步向纵深发展;并且要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团实施纲要,不断加强团的自身建设。

随后,主席团成员带领学生会成员一同领会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团实施纲要,同时指出重点实施纲要任务及实施方式。

(记者:洪丽滨)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