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团学工作

我院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学风建设

发布者:  时间:2021-12-20 15:30:09  浏览:

为进一步推动学风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教育育人工作内涵式发展,帮助引导学生真正做到“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我院多措并举,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扎实推进学风建设。

一是针对部分新生因高考改革而存在化学基础薄弱的问题,我院党政领导牵头,开办化学基础提升班,让新生能更好的将高中课程与大学课程进行衔接;

二是创新探索温书迎考培优扶弱工作机制,学院党员学生牵头,组织学业成绩优异的同学,利用晚自习等时间,传授学习经验,解答学习问题,帮助大家迎战期末考试;

三是在班级内部选拔班级乐教员、优秀小导师、成立乐学小组等,加强同学之间的学习交流,大家互相取长补短,形成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

通过一系列的新举措,我院学风有了明显提升,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不断提高,良好的学习氛围在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中逐渐形成,有力提升了全院师生的精气神。后续我院将把学风建设作为常态化工作,不断归纳经验,创新机制,持之以恒长抓不懈,进一步巩固学风建设效果。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