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团学工作

福建坤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我院2022届毕业生开展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  时间:2021-12-17 17:00:22  浏览:

 

14CA8

10091

12月17日下午,福建坤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教学楼502召开招聘宣讲会,我院2018级、2019级生物工程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莅临本次招聘会的嘉宾有:福建坤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钟宜剑总监,我校学工处就业科吴美娇科长,2018级辅导员庄舒敏。

会上,福建坤彩公司钟宜剑总监分别从公司的发展历程、员工福利、招聘岗位、薪酬福利等方面进行讲解,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生产车间、实验室、员工宿舍、员工食堂等。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公司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钟总监进行了互动交流,钟总监一一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本场招聘会加强学生与用人单位的直接对话,增进相互了解,是校企互动的良好体现。实现学生找到合适的实习就业岗位,用人单位找到合适的人才双赢合作。

(记者/摄影:何金妹)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