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团学工作

“持”骋青春,话“统”梦想——我院举办新生主持人大赛决赛

发布者:  时间:2021-11-17 09:16:34  浏览:


11月16日晚,我院于科学楼学术报告厅举办2021级新生主持人大赛,我院党委负责人曹智、院团委负责人庄舒敏、各级辅导员以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作为评委参与本次活动。

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来自我院的十二名选手一路上披荆斩棘,站在了今天决赛的舞台上。决赛分为连词成句、模拟主持两个环节,每位参赛选手都紧抓机会秀出风采、赛出实力,为评委观众呈现了精彩绝伦的表演,展现了语言艺术与主持魅力,赢得了阵阵掌声。

院党委负责人曹智表示,本次活动为我院爱好播音主持的学生提供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对促进学院文化发展,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有着良好的促进作用。

主持人公布了选手成绩,活动最后,由院党委负责人曹智、2019级辅导员周岳、2021级辅导员林海斌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我院2021级新生主持人大赛获奖名单如下:

金话筒:杨行俣

银话筒:陈雅雯

铜话筒:潘志新

优秀奖:王亚伟、胡芳霖、叶欣艺

(记者/摄影:何金妹)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