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团学工作

恒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来访我院洽谈合作

发布者:  时间:2021-11-16 10:28:54  浏览: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人才培养,2021年11月15日下午,恒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人力吸引经理黄文锋一行来访我院。我院党委负责人曹智、2018级辅导员庄舒敏出席会议。

恒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多年来与我院一直保持友好合作关系,并在人才培养与学生就业方面取得显著成效。本次会上,黄经理介绍了集团近几年的主要业务方向及新发展规划,并提出集团对应用型化工技术人才的需求,及近几年企业所面临的人才流失等问题。黄经理表示,希望通过合作从教学前端培养学生的化工素养、安全意识、工作态度及职业道德。

听取了集团的业务规划与人才需求,我院党委负责人曹智对黄经理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学生的基本情况,并提出在实训实习以及毕业生就业方面加强合作的可行性建议。

双方提出建立“产业学院”的初步设想,并对此进行了充分交流,深入探讨了人才联合培养的新模式,并达成进一步加深合作的初步共识。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