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团学工作

我院举办“红色基因‘新’火相传 初心不忘沿途相伴”红色晚会

发布者:  时间:2021-11-24 10:21:29  浏览:

11月23日晚,我院于科学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以“红色基因‘新’火相传 初心不忘沿途相伴”为主题的红色晚会。院团委负责人庄舒敏、院主席团成员及学生代表共同欣赏了这场红色盛典。

伴随着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本次晚会在全场观众的欢呼和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晚会上有美妙动人的小提琴爱国歌曲独奏、关于红船故事的舞台剧、革命先烈与名人故事的朗诵、爱国歌曲大合唱、爱国歌曲手指舞表演、朗诵入党申请书部分节选等,以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为我们重现那个红色的激情年代。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通过本次红色晚会,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学子的红色情怀,扬起红色信念之帆,吹响奋进新征程号角,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进发。

(记者/摄影:洪丽滨)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