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党群工作

我院开展“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发布者:  时间:2021-11-02 09:00:00  浏览:

 

11月1日晚,我院于向高园报告厅(一)为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题为《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校党委讲师团成员倪学新老师主讲,我院2019级辅导员周岳老师主持。

倪学新老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及理论创新三个方面进行论述,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并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鼓舞在座同学,为大家带来一堂立意深刻、内涵丰富、高质量的党课。

倪学新老师希望新时代青年要坚定不移的跟党走,脚踏实地的学本领,立足岗位做贡献,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记者:王思越/摄影:王思越、王陈来)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