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党群工作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1-10-14 09:00:44  浏览:


 

 

 

 

10月13日下午,我院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负责人曹智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认真学习了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成员分别就学习内容,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发表学习感言。

院行政主要负责人叶瑞洪强调,我们要提高政治执行力、感悟力,紧跟时代步伐;要大力弘扬攻坚克难精神;全院要上下一心、同心同愿、人尽其才,建设和发展好学院。

院党委负责人曹智就学院学科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坚持以德为先、能力为重的选才用才理念;二是要加快人才的引培力度,促进学科发展;三是要正确处理“拔尖人才”与“普遍人才”的关系,建立健全学院人才队伍;四是要科学统筹各类资源要素,为学院教师营造完备的工作环境;五是要充分发挥行业企业高技能人才的实践优势,促进应用型人才和职教师资的培养。并强调党员要在工作中要不断发扬孙丽美崇高的政治品质、深厚的为民情怀、优良的工作作风、顽强的斗争精神和高尚的道德情操,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