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党群工作

我院开展“从入党誓词的演变中感悟信仰的力量”主题党课

发布者:  时间:2021-11-04 09:00:43  浏览:

 

2021年11月3日晚,我院于向高报告厅(三)开展《从入党誓词的演变中感悟信仰的力量》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我院行政主要负责人叶瑞洪教授主讲,2019级辅导员周岳主持。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党课指出,入党誓词不仅是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实践中积淀而成的党的宝贵精神财富,也是中国共产党人为理想和信念奋斗的精神支撑和力量。各个时期的誓词都蕴含着时代的印记,反映了时代的特征,回顾中国共产党各个历史时期的入党誓词,可以看出:“永不叛党”是永恒的内容,不改的是“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叶瑞洪教授的党课融入了众多革命史实和先辈事迹,大家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在成立和成长的过程中面临的不同程度严酷的革命环境,更加坚定了对党的忠诚,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践行红色精神,筑牢理想信念,争当时代新人。

(摄影/记者:朱其毅)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