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本科生教育

我院19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开展专业见习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2-06-13 23:53:29  浏览:

2022年6月12日,我院院长叶瑞洪教授、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副主任王志辉副教授及专业教师王良玉、黄小丽带领2019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前往我院实践基地福建复茂食品有限公司,开展专业见习活动。

福建复茂食品有限公司,至今已有百年历史,是一家以专业制作"汉式糕点、西式点心"而远近闻名的"中华老字号"烘焙企业。企业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并讲解复茂公司的食品产业链及企业文化,同学们在做好个人防护装备的情况下分组参观企业的生产车间,对企业质量管理中的SSOP、GMP、HACCP、5S等内容有更深刻的理解。

通过此次的专业见习,食品专业的学生对未来职业有更进一步的认识,通过与复茂企业的常规互动,也有利于校企紧密联系,同时给予学生们更广阔的就业见习平台。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