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本科生教育

21级烹饪与营养教育(师范)专业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者:  时间:2022-05-23 11:15:06  浏览:

 

为了增强烹饪与营养教育(师范)专业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本专业实训室安全隐患排查技巧,熟练使用各类灭火器材,提高对火灾扑救工作的组织和处理能力,2022年5月19日我院特邀请专业的消防培训讲师对21级烹教专业师生开展专项消防安全培训。

本次消防安全培训主要包括:1.讲解烹饪实训室常见的安全隐患;2.示范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详解其适用范围;3.师生实训演练;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同学们学会了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以及发生火险时,应该如何有序逃离与自救,做到在发生紧急情况下能够有效迅速处置及安全撤离火场,避免发生伤亡事件。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