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本科生教育

我院召开2022-2023学年食品专业竞赛动员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22-09-01 08:45:31  浏览:

 

为了鼓励学生积极参与竞赛,增加专业竞赛氛围,8月29日晚上,我院线上召开了“2022-2023学年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新学年学科竞赛动员大会”。陈文韬教授、施源德副教授、刘美华副教授、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陈文韬、施源德两位老师对2022年的全国生命科学竞赛、省食品工业协会创新创业大赛和省食品科技学会科普作品竞赛等各专业竞赛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学生竞赛有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陈文韬教授与刘美华副教授阐述了同学们参加学科竞赛的意义,动员广大学生应该投身于学科竞赛中,涨涨真本事,练练真功夫,将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中去。

施源德副教授做了总结发言,历年来我院学科竞赛都能取得不错的成绩,他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与,超越学长学姐,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也督促同学们要调节好学习和竞赛的时间,劳逸结合,健康成长。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