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本科生教育

2022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开展全国科普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2-09-20 15:31:58  浏览:

中国科协定于9月15-21日在全国各地集中开展主题为: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的科普活动。为了加深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学生对食品和粮食安全的认识和了解,9月19日下午,福建省粮食安全宣传基地联合福清市科学技术协会和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开展“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贯彻食品安全法,促进食品行业健康发展”活动。

活动中,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主任施源德与2022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新生,共同学习了以“粮食安全”和“食品安全”为主题的宣传片。

本次全国科普日活动让新入学的同学们了解到了开展全国科普日的重要性和意义,也为我院食品科学与技术工程专业的新生的专业素养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