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本科生教育

我院学子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  时间:2022-08-04 10:14:44  浏览:

 

2022年7月30日,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2022年,科学探究类)福建赛区在集美大学开赛。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比赛通过评委线上评选,各校学生通过视频进行答辩,我院《GA和SA互作对黄花蒿植株生长和青蒿素合成的影响研究》(指导老师:郭志英,项目成员:潘秀松、卢如玉、童福鹏、张林晖)、《孔雀石绿高效降解菌的筛选及脱色机理探究》(指导老师:王艳君,项目成员:曹承慧、廖依婷、吴靖渝)共两支参赛队伍成功在前期网评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最终斩获三等奖佳绩。

我院将给予老师和学生大力支持,继续以赛促学,从而加强对学生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团队精神的培养,拓宽学生科学视野,不断提高生命科学领域人才的培养质量,争取在今后的各类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实现更高突破。

(记者:洪丽滨)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