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访企拓岗促就业丨我院领导带队赴厦门访企拓岗

发布者:  时间:2023-11-06 16:53:08  浏览:

为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进行,11月2日,我院党委副书记曹智带队前往厦门万泰沧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与美林美邦(厦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访查和拓展就业岗位的专项行动。

在访企拓岗的过程中,曹智副书记与两家企业的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了解了他们的发展状况、用人需求以及对人才的要求等信息。同时,也向企业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以及毕业生情况等。通过这次交流,不仅加强了学院与企业的联系,也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

在此期间,还举行了共建实践基地的揭牌仪式,标志着两家企业与学院之间的合作关系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和巩固。在实践基地揭牌仪式上,曹智副书记表示:“这次共建实践基地是学院和企业深化合作的一个重要举措,也是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和就业渠道的重要途径。我们将不断加强与企业的合作,共同探索人才培养的新模式和新途径。”

此外,曹智副书记还看望了在厦门万泰沧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和厦门特宝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工作的生物工程专业毕业生,了解了他们的工作、生活和思想情况。学院将继续为这些毕业生提供跟踪服务,关注他们的个人发展,同时也将加大与相关企业的合作交流,为更多的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