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开展学习宣传思想文化学生干部研讨会

发布者:  时间:2023-12-12 17:35:11  浏览:

2023年12月10日晚,我院于向高园辅导员之家开展学习宣传思想文化学生干部研讨会。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庄舒敏主持,院党委副书记林景亮、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主席团成员陈宜欣带领大家学习了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强调我们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扎扎实实开展理论学习,做好宣传宣讲。

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长结合团委、学生会工作实际情况,分享学习感想。同学们表示,作为学生干部,我们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牢牢把握青年运动和青年工作的主题和方向。同时需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同学们提出可以通过定期举行座谈会或者采用问卷调查的方式,了解我院学生的需求等合理性建议。

林景亮副书记做会议总结发言。他强调,同学们要主动担负起责任,积极投身学院团学建设事务工作,要珍视大学期间的学习和锻炼机会,在同学们中树立新风,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他希望同学们能够以守正创新的态度,把握好在大学期间的学习锻炼机会,为自己的未来奠定坚实的基础。

(摄影/记者:徐千茹)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