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与百胜餐饮(福州)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者:  时间:2022-04-15 09:02:18  浏览:

为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领域,提升人才培养质量,4月14日,我院行政负责人项雷文教授、食品专业主任施源德副教授等一行人赴百胜餐饮(福州)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百胜餐饮闽潮区办人事总监郑小宁等热情接待了项雷文教授一行。

郑小宁总监介绍了百胜餐饮在全产业链标准化人事招聘管理和培训的流程,并带队深入门店,现场体验储备经理培训流程。项雷文教授和施源德副教授分别就我院的校企合作、就业创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在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进行分享和交流。

双方就校企共建的人才培养模式,联合培养学生、共建实训基地、共同打造精品课程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