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2-04-11 09:20:08  浏览:

2022年4月8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曹智主持,院党委成员、各专业正副主任、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我校4月6日召开的《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及教育部颁发的《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指导纲要》,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开展讨论。

会议认为,我院应加快学科专业和硕士点培育项目建设,创造人才增量、提质、增效新增长点;建立健全学院科研教学平台建设和人才评价制度,营造学院发展、人才成长的工作局面;加大青年教师的培养力度,实现业务水平和学历层次双提升;提高学院公共服务水平,让人才安居乐业。

通过学习《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指导纲要》,与会人员普便认为,《纲要》全面明确了课程思政建设目标要求和内容重点,各专业要结合专业特点开展课程思政集体教研,提升教师课程思政建设的意识和能力,科学设计课程思政教学体系,将课程思政融入课堂教学建设全过程。使各类课程与思政课程同向同行,将显性教育和隐性教育相统一,形成协同效应,构建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大格局。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