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线上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22-03-31 09:00:42  浏览:

2022年3月30日下午,我院召开线上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曹智主持。

会上,院行政负责人项雷文、廖世荣分别强调了本学期科研、学生竞赛、硕士点培育、科特派申报、人才培养方案、“三全育人”工作和近期线上上课等方面工作,要求各位老师积极投入学院各项工作当中。

院长叶瑞洪全面回顾总结了学院2021年工作情况,分析了学院当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并重点从4个方面作了2022年工作部署:一是聚焦党建提升,着力夯实发展保障;二是聚焦重点难点,着力拓展发展空间;三是聚焦内涵建设,着力提升发展实力;四是聚焦内部管理不断提升学院管理水平。

院党委副书记曹智传达了校2022年工作部署会议、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会议及2021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等会议精神,分析了学院当前存在的问题,强调全院教职工要加强学习,保持正确的政治站位;要远离负能量,保持乐观健康的工作态度;要加强制度建设,确保实现高质量的发展。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