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提升党建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  时间:2022-03-22 14:59:24  浏览:

2022年3月21日,我院召开提升党建工作研讨会,院党政领导及学院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2021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精神,就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并就围绕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省一流学科建设、硕士点培育项目、福建省-印尼海洋食品联合研发中心、元洪食品产业学院、临家餐饮产业学院建设等重点工作展开讨论。

会议认为,2022年学院党委将继续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学习贯彻落实“三提三效”要求,凝心聚力推动学院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创建学院党建事业发展新高度,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