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学子荣获寒假社会实践表扬函

发布者:  时间:2022-03-01 10:53:18  浏览:

 

近日,我院收到河南省驻马店市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金桥办事处发来的社会实践表扬函,给予我院2021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郭凌瑞同学高度评价。

2022年寒假期间,我院郭凌瑞同学积极响应河南省驻马店市高新去金桥办事处党委号召,主动请战,加入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队伍,投身到疫情防控一线工作。在社区卡点岗位不惧严寒,日夜坚守;在返乡人员排查中不畏苦累,逐户“敲门”摸排;在疫情防控宣传中不分早晚,走村入户;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新一代大学生的勇敢和担当。

郭凌瑞同学大力发扬“越是艰难越向前”的斗争精神,充分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保护家乡人民群众的平安做出了重要贡献。

同时,河南省驻马店市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金桥办事处对于我校领导和老师的辛勤培育,表示衷心的感谢。

(记者:王陈来)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