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期末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22-01-06 08:30:30  浏览:

1月5日上午,我院在实验楼S110召开期末全院教职工大会。

会议上,院行政负责人廖世荣对本学期学院的教学工作表示肯定。今年我院有多位老师获得各项奖项,希望各位教师能多听课、多学习、多总结,争取在新的一年能有更好的教学成果。

院行政负责人项雷文对学院目前的科研情况进行总结,指出我院虽然已经完成学校的科研任务要求,但距离硕士学位点的申报要求还有一定距离,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能继续努力。

院长叶瑞洪从学院建设、专业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回顾了一年以来学院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同时就学院绩效分配、教师工作量等问题进行解释说明,并对学院下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全院教师要加强交流、同心协力,以真抓实干的劲头,推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院党委负责人曹智传达了《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及《校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希望大家扎实工作,认真履职,开创学院工作的新局面。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