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团学工作

我院举办2021年创新创业交流会

发布者:  时间:2021-12-06 10:25:02  浏览:

 

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培养大学生科研创新能力,12月4日下午,我院于教学楼302举办2021年创新创业交流会。本次交流会主讲人为2019级生物工程叶余芳和2019级食品科学与工程陈龙娇。

会议伊始,叶余芳同学向参会的同学们分享了创业孵化基地申请流程及前期需要准备的材料,并介绍了所在团队策划的项目——《茶果合夷》以及所在工作室的成立过程和未来的安排,让同学们全面了解创新创业的整个过程。接着,陈龙娇同学指出参与创新创业应具备的条件——团队、人脉、激情、责任心、社交能力、演讲能力、逻辑能力、拓展能力等,并结合自身经历和在座同学讲解了这些条件的必要性。

会后,两位主讲人与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解答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种种疑虑。

本次交流会是我院创新创业系列讲座之一。通过本次会议,深化同学们对各类科研创新赛事的认识,鼓励同学们将“双创”元素融入日常学习中,增强学习的意识和提高科研能力。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