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团学工作

我院完成第一届团干培训主要内容

发布者:  时间:2021-12-06 15:08:54  浏览:

截至2021年12月5日,我院团学干部培训落下了帷幕,本次团干培训主要为团学培训讲座和户外素拓培训。本次培训对象主要是2020、2021级院干和班干。

院团委负责人庄舒敏、2019级辅导员周岳和我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的陈雁冰老师,分别围绕“提高管理水平,发挥带头作用”、“学生干部的认知和能力培养”和“计算机基础知识”主题展开培训。同学们表示收益匪浅,不止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收获了实用的工作技能。

在户外素拓培训中,2020、2021级院干和班干在游戏中相互交流,在丰富的小游戏和比赛中,共同游戏、竞赛,相互认识、熟悉彼此,为日后工作交流奠定了坚实基础。

(记者/摄影:王陈来)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