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团学工作

我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者:  时间:2021-04-20 10:32:10  浏览:


4月19日清晨,我院举行本学期第一次升国旗仪式。院党委主要负责人郑向峰、院行政主要负责人叶瑞洪、全体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郑向峰书记主持。

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国旗护卫队的护卫下,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迎着晨光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高唱国歌,行注目礼,氛围庄重、严肃。

叶瑞洪院长在国旗下发表讲话。他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要明确三点目标:一是树立远大理想。要早立志立大志,努力前行,以优秀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祖国,回报家庭;二是珍惜学习机会。广大同学应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严肃学习纪律,提高学习效能;三是培养兴趣爱好。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大学期间的生活对一个人的人格形成有重要作用,所以在大学期间养成好的生活习惯非常重要。

郑向峰书记强调两点:一是重造学院形象。要开展征集学院院标、院训和吉祥物等活动,通过这些师生共同的情感符号,凝聚全院共识;更要加强文明礼仪、增强勤俭意识、砥砺报国之志,不断提升文明素养和思想觉悟;二是保持身心健康。既要注意心理建设,又要注重日常健康的饮食习惯,促进身心和谐统一发展,满怀激情地投身到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践中去。

(记者/摄影:王思越)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