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团学工作

我院召开期末团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1-01-15 14:30:00  浏览:

   

 为总结本学期团学工作对新筹备的两个学院下学期的团学工作进行统筹安排1月15日上午,我院于教学楼401召开了期末团学工作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党组织负责人张厚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组织负责人郑向峰,全体辅导员及团委学生会副部长。

郑向峰书记充分肯定了本学期的团学工作,介绍了两个学院优化重组的背景和意义,说明了原团委书记倪颖与2019级辅导员方晨彦老师就团学工作进行交接的情况,并明确了两个学院相关辅导员老师的任务分工,强调团学各个部门应团结合作,继续推进两个学院的团学工作协同发展、共同进步。

倪颖老师回顾了三年来我院团学的发展历程,对学院领导、同事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团学干部在未来的日子里要继续发挥作用,以成长带动发展;要继续传承团学干部优秀基因,以实干成就梦想后,方晨彦老师作为新学院的团学负责人进行表态发言。

最后,两位书记进行总结发言。郑书记针对新学期的团学工作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明确工作定位,始终坚持共青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二做到“危”中有“机”,在学院迅猛变化的势中经受考验;三是集中全部精力,认真谋划好下一阶段的工作。

书记强调了三点意见:一、统一思想,明确工作职责,形成共同推进团学工作的合力;二、珍惜机会,借助团委学生会的平台,不提升学生干部的能力素质;三、加强防控在疫情阻击战中,不松懈、不麻痹,继续发挥团学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会议对我院本学期的团学工作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新学期的团学工作进行了部署通过这次会议,相信两个学院能顺利地进入团学工作的过渡阶段在今后的工作中齐头并进、共创辉煌。

              (摄影:戴晓颖)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