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科研工作

我院“闽江学者奖励计划”讲座教授侯红勋博士获国家级荣誉

发布者:  时间:2021-01-22 10:48:31  浏览:

日前,生态环境部评审,中节能国祯首席科学家、我校海洋与生化工程学“闽江学者奖励计划”讲座教授侯红勋博士成功入选“第三批国家生态环境保护专业技术领军人才”。

侯红勋,研究员,国家注册环保工程师,中节能国祯首席科学家,长期致力于污水处理厂脱氮除磷及节能降耗理论与技术及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顶层设计研究。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2项,获省政府特殊津贴,为安徽省技术领军人才。近年来,作为技术带头人侯红勋博士后负责带领研发团队先后参与了5个国家级科研项目。2020年10月26日,我校聘请侯红勋博士为“闽江学者奖励计划”讲座教授

“国家生态环境保护专业技术领军人才”是由生态环境部组织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专业领域选拔的拔尖人才,目的是使其围绕国家环境保护需求,把握学科和业务领域发展方向,发挥技术引领和骨干作用,积极承担国家环境保护重要专项,加强所在创新团队建设。

 

侯红勋博士在环境工程青年论坛上交流


C7B5A

闽江学者”讲座教授侯红勋博士为我院师生开展专题讲座并进行专业建设指导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