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科研工作

校党委书记赖海榕深入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开展调研交流并看望慰问我院师生

发布者:  时间:2020-12-30 17:00:00  浏览:

  

12月3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赖海榕赴校企合作实训基地——胜田(福清)食品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交流,看望慰问我校元洪食品产业学院副院长、胜田(福清)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施捷以及我院实训师生。我院林渊智院长及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师生代表等参加了有关活动。

座谈交流会上,赖海榕书记对施捷总经理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了新年的美好祝福。他指出,应用技术人才和职业教育师资的培养,离不开产教深度融合,离不开企业的支持,离不开具有丰富一线管理经验和技术技能水平师资的指导。他希望校企之间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更好地发挥兼职教授的作用,加快推进园区食品产业学院的建设,为学校人才培养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施捷总经理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他具体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优势特色、发展规划和人才需求情况,以及实训基地建设和实训工作开展情况,并对食品产业学院建设和食品专业人才培养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在施捷总经理的带领下,赖海榕书记深入企业生产车间,看望慰问正在参加实训的我院17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代表,并与他们亲切交流。赖书记勉励同学们躬身实践,向老师学习,向研发人员和生产一线工作人员学习,培养奋斗精神,夯实专业基础,掌握专业技能,为未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