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科研工作

福建农林大学庄振宏教授莅临我院作专题讲座

发布者:  时间:2021-12-02 09:34:14  浏览:

 

12月1日下午,我院邀请福建农林大学庄振宏教授为我院师生作《黄曲霉产毒致病研究进展》专题讲座。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本次专题讲座。

庄振宏,目前担任福建农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福建省病原真菌与真菌毒素重点实验室副教授,博士生导师。研究方向为病原真菌次生代谢产物遗传调控;病原真菌致病机理研究等,并取得多项科研成果。

庄教授深入浅出地阐释了黄曲霉产毒致病调控机制研究的研究背景、及进展。讲座后庄教授与在场师生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

我院行政负责人廖世荣对庄教授的分享表示感谢,同时希望老师同学们能通过本次讲座,深化实验研究认知,对未来研究方向及行业发展产生全新的想法感悟。

(记者/摄影:王思越)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