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科研工作

福建师范大学李力教授莅临我院开展专题讲座

发布者:  时间:2021-12-09 08:24:55  浏览:

 

 

12月8日下午,我院邀请福建师范大学李力教授为师生作《真菌天然活性产物的基因组挖掘与生物合成》专题讲座。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本次专题讲座。

李力,目前担任福建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菌物学会药用真菌专业委员会委员;农工民主党福建省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福建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学会理事。主要研究方向为微生物天然产物的发现与基因组挖掘及工业微生物的基因工程与代谢工程等,并取得多项科研成果。

讲座上,李力教授就真菌天然活性产物的基因组研究背景、发展历程以及基因簇历史特点为师生们一一进行了阐述。讲座后李教授与在场师生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

我院行政负责人廖世荣对李教授的分享表示感谢,同时希望老师同学们通过本次讲座,深化对实验研究的认知,对未来食品行业发展的探索与创新。

(摄影/记者:朱其毅)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