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党群工作

我院第二党支部开展2021年下半年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21-12-10 09:26:14  浏览:

2021年12月9日-10日,我院第二党支部于教学楼206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施橦佳等21位同志入党问题。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唱《国际歌》。随后由施橦佳等21位同志就近一年的思想、学习、工作近况做思想汇报。每一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分别对他们进行评价,与会党员认真听取相关情况并充分讨论了21位同志的入党问题。

最后,第二党支部书记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施橦佳等21位按期入党的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表示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今后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地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